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三台林寶堅尼 Huracan GT3 EVO 即將出戰 2022 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


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即將出征 2022年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參與四站比賽的角逐。 三對強勁的車手組合、三台林寶堅尼Huracán GT3 EVO戰車,強強聯手、蓄勢待發。

紳士車手呂威在上個月的GT短程系列賽中奪得良好成績,他將再次在4,015千米長的寧波國際賽道上競逐,並與2020年澳門GT杯的冠軍葉弘歷一起完成 150分鐘的耐力比拼。 30歲的葉弘歷有著豐富的單座方程式經驗,從2018年開始轉戰GT賽場,一舉在國際汽聯GT國家杯獲得第五。 2020年,葉弘歷在東望洋賽道上一展雄風,獲得澳門GT杯的勝利,而次年僅以不到0.3秒之差位居第二。


呂威是2021賽季GT短程系列賽GT3組別的總冠軍,而今年也保持了良好的勢頭,在揭幕戰中旗開得勝,取得了單回合冠軍。

職業車手張大勝對林寶堅尼品牌並不陌生。 他在2016年獲得了林寶堅尼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全場及Pro-Am組別的季軍,在2015年也是 Pro-Am組別的季軍。 作為中國拉力賽車手張林海之子,他從六歲開始接觸高卡車,隨後在GT、房車和單品牌賽事中都取得了不錯的成就。

張大勝的隊友王浩今年在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中開啟了GT3組別的賽車生涯。 他去年在寧波賽道獲得了GT4組別的單回合勝利,也在賽季中兩度奪得亞軍。 王浩去年在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China GT Championship)中代表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首次登上了GT3組別的頒獎台。


25歲的職業車手淩康雖然年輕,卻有著豐富的賽車經驗。 在高卡車時代他從國家賽事一路上升至國際比賽,參加過初級方程式賽事,並在2016年的林寶堅尼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中完成首場賽事。 隨後,凌康駕駛著林寶堅尼Huracán GT3在歐洲、中東和亞洲戰場上表現出色,包括在2018年的斯帕24小時耐力賽中勇奪銀杯組冠軍。

凌康的搭檔姚良波也是有著豐富經驗的紳士車手,他和葉弘歷一樣都曾踏上過傳奇的東望洋賽道,並在高手如雲的2020年澳門GT杯中賽入前十。 他在去年的比賽中也攜手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駕駛著林寶堅尼Huracán GT3 EVO在澳門GT杯首回合排第12 名。

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以強勁的車手陣容面對新賽季挑戰。 賽季首回合即將在寧波國際賽道開鑼,正賽共150分鐘,六名車手信心十足。

賽季的第二站將於9月25日在浙江國際賽車場舉行,而葉弘歷是這條賽道目前的圈速紀錄保持者,他在賽道建成後的次年——2017年駕駛著一台LMP3原型車打破了紀錄。 10月16日,賽事將返回寧波舉行第三站的比賽,隨後於11月6日在F 1賽道上海國際賽車場上演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

2022年CEC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暫定賽程
第一站 8月5-7日寧波國際賽車場
第二站 9月 23-25日浙江國際賽車場
第三站 10月 14-16日寧波國際賽車場
第四站 11月4-6日上海國際賽車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