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法蘭克福車展 Lamborghini 展出最後的 Gallardo 車款


Lamborghini Gallardo 10 年來推出過大馬力、細馬力、Coupe、開篷等等各種不同的車型。不過在不久整個 Gallardo 將會被名為 Cabrera 的新車款取代,但在此之前,將會推出最終的 Gallardo Spuer Trofeo 街道版,並在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屆時亦應該會有新車款 Cabrera 的消息。

Gallardo Spuer Trofeo 街道版預計全球限量 30 架,搭載 5.2 升 V10引 擎,馬力最少有 562 匹。使用 6 前速 E-Gear Paddleshift 變速箱,懸吊系統也會採用賽車規格設定。另外,全車重 1,300 公斤,比標準車型更輕,因此從 0 至 100km/h 只需 3 秒,最高時速更可達 338km/h。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