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林寶堅尼攜手Tod’s推出品牌合作的首個鞋履系列


兩個品牌的獨家合作彰顯了工藝與創新實力,這些特質正是這兩家行業領導者的核心價值。前瞻與激情,堅持不懈的技術研發和創新,是兩個品牌的共同特質,雙方通過此次合作探索了意大利風格的全新邊界。 對意大利設計和製造傳統的極致表達、對細節的關注和持之以恆的研發是林寶堅尼和Tod’s始終如一的價值理念。 通過這次合作,雙方向全世界展示了義大利的卓越技藝。

合作專案首先推出了男士和女士鞋履系列,包括兩種款式——經典的Tod’s Gommino豆豆鞋和運動鞋,其顏色靈感源自兩個品牌。


Gommino豆豆鞋的設計採用創新線條,與林寶堅尼超級跑車的塗裝相呼應,管狀條飾營造出空氣動力學特點,彰顯運動與優雅。 鞋底極具特色的「豆豆」採用與鞋跟或鞋幫一致的顏色。 皮革來自世界最優的製革廠,製作過程要求極高的工藝水準,皮革的剪裁和縫製均由手工完成。

該系列發佈於佛羅倫薩Pitti Uomo男裝展——被視為彰顯男士風格不可或缺的紳裝盛宴。 現場陳列中最為矚目的是合作系列的所有款式以及兩台林寶堅尼Revuelto ,彰顯了兩個領域的交融。 Tod’s的部分手工傑作將被轉移至Stazione Leopolda展覽中心,Gommino豆豆鞋的縫製和拼接工藝將在此展出。

該系列是雙方合作專案的第一步,未來還將推出皮具和服飾系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