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Lexus ES300h Version L 採用全新數碼車側睹後鏡


Lexus 在日本終於推出全新第七代 ES 車系,分別有 ES 300h version L、ES 300h F Sport 及 ES 300h 三種不同版本,雖然比中國、台灣和北美等市場較遲推出,但卻更值得關注,原因是推出的 ES 300h Version L 配備了全新的數碼車側睹後鏡,取代了傳統睹後鏡。駕駛者只需透過車內兩側的 5 吋螢幕就能睇到後方情況,更支援廣角畫面及擁有後車警示系統;在夜間行駛時會自動調節感光度和像素,保時清晰畫面;倒車時亦會自動調節為倒車畫面。數碼車側睹後鏡無疑挑戰傳統用車習慣,但卻能解決A柱造成的盲點問題,同時提升空氣力學表現,不過最大缺點是維修及保養的費用將會昂貴不少,而且更可能受到不法分子惡意破壞。目前,日本在2016年時通過了數碼車側睹後鏡的法例,因此目前只限日本市場,但Lexus表示如果其他市場通過相關法例亦會推出數碼車側睹後鏡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8&v=ipHsYdG8NxE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