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Lexus LC Convertible Concept 釋出照片

Lexus 在 2016 年北美車展推出迷人的 LC Coupe 雙門跑車,如今再追加開篷版本 LC Convertible Concept,並現身於今屆底特律車展。過往曾經推出「SC430」及「IS C」等經典開篷作品,而 Lexus LC 車系一直都是品牌的精華之作,因此 LC Convertible Concept 更值得期待,甚至有可能成為Lexus首款軟頂的開篷產品。LC Convertible Concept 以「より鋭く、より優雅に」(更敏銳、更優雅)為設計理念,車身尺碼為 4,760×1,920×1,350(mm)及軸距 2,870mm,擁有簡潔卻魅力沒法擋的車身線條。不過,直至現時,官方仍然沒有公佈 LC Convertible Concept 到底是使用硬頂還是軟頂,而動力系統則可能使用 LC500 相同的 5.0 公升 V8 自動吸氣引擎,可輸出 477 匹馬力及 55kgm 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