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Lexus RX 獲得 The Car Expert Awards 2024 最高榮譽


Lexus RX 豪華大型 SUV 獲得了另一項榮譽,被評為《The Car Expert Awards 2024》的最佳大型 SUV。 此前,它剛剛在蘇格蘭年度汽車大獎中榮膺最佳高級車稱號。《The Car Expert》的編輯總監Stuart Masson 說:「如果你正在尋找一輛大型SUV,並且更喜歡豪華舒適而不是通常的粗暴風格,那麼雷克薩斯RX 正是為你量身定制的。它的做工精美 且配置豐富,正如我們所期望的那樣,整車內部充滿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和令人愉悅的細節。最為重要的是,常規混合動力或插電混合動力引擎選項將城市行駛的無聲特性 與良好的長途性能和超預期的燃油經濟性結合在一起。”

RX 是雷克薩斯車系的旗艦 SUV,並且自 1998 年首次推出以來,在全球已經銷售超過 350 萬輛,成為該公司的核心車型。 在2023 年2 月推出的第五代車型提供了三種電氣化動力系統的選擇:自充電混合動力電動RX 350h、插電混合動力電動RX 450h+ 以及性能混合動力電動RX 500h,使雷克薩斯對D/E 級高級SUV 市場的覆蓋範圍變得更為全面。

雷克薩斯為 RX 開發了全新的 Next Chapter 設計語言,其中包括一個新的“spindle body”,透過將標誌性的 Spindle 格柵概念整合到整個車輛前部而實現。 車內,以駕駛員為中心的 tazuna 駕駛艙專注於為駕駛員提供對車輛的直覺、直接的控制,遵循「手握方向盤,目光在道路上」的原則。 它還透過新的 Lexus Link Pro 多媒體系統、語音助理、14 吋觸控螢幕和可以透過 Lexus Link 手機應用程式存取的遠端功能,提升了駕駛體驗。

為打造新 RX 的 Lexus 駕駛特性,Lexus優化了 SUV 的基本要素,如重心、慣性規格、減重、剛性和動力系統,以創建更為自然的汽車與駕駛員之間的對話。 透過 Lexus 的 GA-K 平台的改進,提供了卓越的車身剛度和低重心,從而奠定了出色的操控性和響應性的基礎。

Lexus RX 以其卓越的品質再次獲得殊榮,成為《The Car Expert Awards 2024》中最佳大型 SUV。 這款車不僅僅是一輛車,更是一種對豪華、舒適和技術創新的完美融合。 編輯總監 Stuart Masson 的評價準確地捕捉了 RX 的獨特之處,強調了它在豪華大型 SUV 中的獨特地位。 這並非僅僅是一輛車,而是一項技術和設計的傑作,完美詮釋了雷克薩斯對駕駛體驗的執著追求。 無論是其華麗的外觀設計,還是令人驚嘆的內裝工藝,RX 都是一款令人心動的座駕。 對於那些注重品質和舒適感受的駕駛者來說,RX 無疑是一次豪華出行的完美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