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Lynk & Co 07 EM-P 正式在中國發布


Lynk & Co 推出了該品牌的第二款轎車 07 EM-P。新車尺寸與 Toyota Camry 相當,長寬高分別為 4827/1900/1480 毫米,軸距為 2843 毫米,搭載了一套 1.5T EM-P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Lynk & Co 是由吉利和 Volvo 共同開發的品牌,於 2016 年成立。Lynk & Co 07 EM-P 使用了 CMA Evo 平台,這是 CEVT 開發的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CMA)平台的升級版本。這款新車可以視為 Lynk & Co 08 EM-P 的轎車版本,該型號是去年推出的 SUV,擁有大部分相同的設計元素,例如新的前方“h”字形 LED 日行燈和整個前燈組。


黑色的側柱、車頂和後視鏡幫助車身側面營造出一種運動風格,加上相當激進的輪圈進一步增添了風格。與 08 相同,車側採用了隱藏式車門把手,以幫助提高空氣動力性。在 Lynk & Co 07 EM-P 的尾部,有一個黑色的尾翼,尾燈貫穿了整個車寬,由四個矩形組成。內飾與 Lynk & Co 08 保持一致,配備了一個 12.3 英寸的 LCD 儀表屏和一個 15.4 英寸的中央控制屏。該屏幕的邊框非常細,分辨率為 2.5k,搭載了 Lynk Flyme Auto Meizu HMI 系統。吉利創始人李書福於 2022 年收購了手機製造商魅族。方向盤採用了不尋常的雙色設計,中間有金屬裝飾。中控台配備了一個可為兩部手機提供無線充電的充電墊,並在其後面設有串聯式杯架。


Lynk & Co 07 EM-P 是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搭載了 BHE15-BFZ 引擎,是一款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最大功率可達 120 千瓦。這意味著將有兩個版本,一個總系統功率為 280 千瓦,另一個為 436 千瓦。功率較低的版本在前軸配備了一個功率為 160 千瓦的電動機,最大扭矩為 350 牛米,結合系統的扭矩為 615 牛米,配備了 120 千瓦的汽油引擎。在性能版本中,後軸增加了一個 156 千瓦的電動機,額外提供 290 牛米的扭矩,使整個系統的總扭矩達到 905 牛米。

低功率系統的續航里程在 CLTC 測試週期下為 1,400 公里,全電動行駛里程為 102 公里。此外,Lynk & Co 07 EM-P 支持 3.3 千瓦的外部放電。該車使用了來自 CALB 的 18.99 千瓦時鋰鐵磷酸鋰電池。

這款 Lynk & Co 07 EM-P 插電式混合動力轎車帶來了令人期待的新選擇。不僅擁有引人注目的外觀,還搭載了先進的科技配置,讓人耳目一新。我期待在未來能夠親自體驗這款車型,感受其帶來的動力與操控魅力。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