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azda 與 Tesla 達成合作!北美 BEV 充電標準統一


Mazda 宣布,將在2025年之後在北美地區銷售的電動汽車(BEV)中,採用北美充電標準(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簡稱NACS),這項決定是與Tesla公司達成的共識。

Mazda 希望透過採用NACS,擴大顧客在充電時的選擇,同時提升BEV車主的充電便利性。擁有Mazda BEV的車主將能夠在北美地區使用15,000多個Tesla的「超級充電站」,這是一種高速充電設施,顯著提高了充電的便利性。

這項合作是Mazda 持續演進「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觀,不斷推進「駕馭樂趣」的同時,致力於創造顧客在日常生活中的出行體驗,並將「活著的樂趣」傳遞給每一位顧客。

這項消息讓我們深感振奮,Mazda 以實際行動展現對車主的用心,不僅是產品的提升,更是在用車體驗中提供更多的方便。期待Mazda 未來的努力將繼續為我們的出行帶來更多驚喜與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