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森那美在友邦廣場增設 14 個充電車位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森那美」)於2022年創立了森那美SD Charging,目前已於全港九區設立了104個充電車位,積極擴展充電網絡。森那美今次將於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恒基地產」)旗下港島東甲級商業大廈友邦廣場增設兩個快速充電車位及12個中速充電車位。


森那美智慧式充電站位於友邦廣場的停車場三樓,於1月29日正式投入服務,24小時全天候運作。站內配備12個IEC Type 2制式中速插頭及兩個CCS2快速充電裝置,其歐式充電插頭能夠兼容市面上大部分品牌的電動車車款,讓電動車車主可享受方便快捷的全面動力支援。


恒基地產旗下的友邦廣場為港島東區甲級商廈,樓高43層,樓面佔地約13,000平方呎。項目可飽覽壯觀的維港和大都會景致,配合宏偉大堂及六層停車場,造就令人艷羡的營商據點。 新設的14個森那美中速及快速充電車位可以解決電動車車主們的各種充電需求,為一眾上班族及週末遊人提供便利的電動車充電設施。


森那美與恒基地產均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隨著電動車數量的穩步增長,恒基地產期望於2030年前,分別在90%的新住宅及商業的開發項目中,為所有停車位提供電動車充電設施,以滿足電動車日益增長的需求及協助香港在2050年實現碳中和的目標。森那美亦將不遺餘力繼續積極與各大本地地產集團結為策略夥伴,於旗下物業增設更多充電車位,為一眾電動車車主建立覆蓋全港的完善充電網絡,推動電動車普及化。

地址:北角電氣道183號友邦廣場停車場3樓
快速充電車位:316及355號車位
中速充電車位:309至313、315、356至361號車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