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AMG 慶祝成立五十五週年


Mercedes-AMG 在過去五十五年,於高性能跑車市場上不斷訂立新標準,譜寫了一個亮麗的成功故事。兩位創始人 Hans Werner Aufrecht 及 Erhard Melcher 於 1967 年成立的初創公司,到現在已發展成擁有先進開發基地連引擎廠,超過二千名專業員工及獨特產品系列的企業。全新品牌活動以「五十五年 – 改變遊戲規則」口號表揚這輝煌歷史,同時邁向將來。Mercedes-AMG 的員工和著名的品牌大使,均為公司的遊戲規則改變者,鼓勵大家都以改變遊戲規則來思考和行動。過往及現代經典 AMG 車型將一雙一對地出現於 360 度全方位宣傳中。這活動將於年六月中至七月底在各 Mercedes-AMG 社交媒體上進行。

公司於 1967 年由 Hans Werner Aufrecht 及 Erhard Melcher 兩位工程師創辦。經過多年來在賽車場上取得輝煌成績,加上成功開發多款獨特的乘用車,現已成為全球頂尖高性能跑車品牌。經典車型例如 300 SEL 6.9 AMG 賽車,300 E 5.6 “The Hammer”,CLK DTM 及 SLS AMG Electric Drive 電動車,一次一次地確立了品牌作為遊戲規則改變者的形象。


這立場至今不變: Mercedes-AMG ONE 是全球首部將 F1 最先進、最高效能的混能科技從賽道帶到街道上的汽車。這輛超級跑車配備一副內燃引擎及四副電動摩打,總輸出高達 782kW (1063hp),準備為這個以 Future of Driving Performance 為目標的品牌創造更多新紀錄。

Vision AMG 則是一個作為眺望未來的設計習作。在四門轎跑車外殼包著的,是品牌獨立使用的 AMG.EA (AMG Electrical Architecture) 底盤。這個配備革命性 e-drive 科技的高性能電動車底盤,目前正在 Affalterbach 總部開發中。

Mercedes-AMG GmbH管理委員會主席Philipp Schiemer表示:「AMG在過去五十五年不斷突破自我。今天在Affalterbach的團隊充滿希望,與當年兩位創辦人的精神一樣。邁向電動化的道路已為我們舖好。一如既往,我們為未來的項目訂下極高標準。我對可以依賴團隊各位最優秀的員工感到自豪,因為他們都是令AMG超越平凡的遊戲規則改變者。我們希望在這宣傳活動中強調這點。」

「五十五年 – 改變遊戲規則」利用真實人物和汽車故事拍成短片和照片,將這精神轉化成一個360度全方位的社交媒體活動。這活動包含了許多互相配合的元素。AMG員工會在其社交網絡上灌輸「改變遊戲規則」理念,而品牌大使will.i.am, Susie Wolff, David Coulthard及Lewis Hamilton亦會以這核心信息作為橋樑,將品牌的傳統引領到未來。

將過往及現代,甚至未來的經典 AMG 車型配對地出現,見證品牌從未間斷的創意力量。
Mercedes-AMG 官方網站內的文章,平治博物館的特別展覽,位處 Affalterbach 內 AMG 貴賓廳的短期展覽,和 YouTube 頻道內的「Inside AMG」特備節目,將同時從不同角度紀念 AMG 五十五週年。品牌更與 Sparkly.jada, kayo.daniel 及 Nictures 等網絡紅人加強合作;他們將在其抖音頻道分享有關「改變遊戲規則」的短片。

目前Mercedes-AMG擁有超過五十個型號,包括不同車型的高性能產品,與及Mercedes-AMG GT 4-Door 及全新Mercedes-AMG SL等獨立開發的跑車。驅動系統方面,現時品牌提供高效能四、六及八汽缸內燃引擎,緊貼市場和客戶需要。品牌亦隨Future of Driving Performance步伐而前行,提供運用F1科技的高性能混能引擎,並以E PERFORMANCE名稱區分。同時AMG亦已為採用EVA2 全電動底盤的平治型號提供高性能版本。不久將來,品牌更會利用獨立開發的全新AMG.EA 電動車底盤(AMG Electrical Architecture),推出完全獨立的AMG電動車型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