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ercedes-AMG GT3 EDITION 55 全球限量 5 部


為了慶祝 AMG 55 週年,AMG 推出了 AMG GT3 EDITION 55 限量版跑車,全球只有 5 部,隨車還會附贈一個 EDITION 55 限量刻號碼 IWC 手錶(IWC Pilot’s Watch Chronograph Edition AMG EDITION 55)。

這部車底盤也有特定號碼,是 GT3.190-55,由於它不屬於 FIA 車款,因此不以提供更大的動力,採用 V8 6.3 公升引擎,最大可以達 650HP,比 FIA 版本多了 100HP。車尾有一個由鉻鎳鐵合金製成的高性能排氣系統,而且沒有消音器,因此它的聲響也不一樣。

AMG GT3 EDITION 55 車身使用了 MANUFAKTUR 高山灰色,車側有一個很大的 AMG 標誌,前擴散器、後擴散器、尾翼、百葉窗、散熱器格柵、側裙的飾件都是啞光色調。車尾 GT 尾翼印有 55 未樣。錶板在著車時,也會有 55 週年標誌。

新車暫定賣 625,000 歐元(不含增值稅),全球限量 5 部相信有錢都很難入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