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由積木拼砌而成的 Mercedes-AMG ONE 1:8 遙控模型!


這款1:8比例的Mercedes-AMG ONE模型是由CaDA代工製造,由3295個單獨的零件組成。設計師BrunoJJ1成功地利用這些相互嵌合的積木,完美再現了這輛非凡的超級運動跑車的獨特線條和特點,包括標誌性的縱向鰭片、可收納的後翼和具有原廠米其林花紋的10輻輪圈。

這輛長57厘米、寬24.5厘米、高16厘米的模型不僅在外觀上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它還是一個全套的遙控模型,擁有獨立的前後懸掛、避震器和可工作的LED照明。引擎仿效了原車的6缸引擎,而動能回收系統(KERS)則是用拉回式馬達模擬的。得益於兩個分別調校到遙控器上的L型馬達,這款模型非常接近大型原型車的創新動力系統。這得益於一個只有少數幾款積木模型才具有的兩速變速箱。透過附帶的遙控器,車輛可以前進/後退,向右/向左移動,同時兩扇車門也可以一按開啟,速度和照明也可進行控制。


對於享譽世界的設計師BrunoJJ1來說,他對積木模型的熱愛始於十歲。對他來說,設計模型始於內部,也就是底盤、引擎和輪懸掛。第二步是車輛的外部設計。前燈的定位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可以說是車輛的面孔。部分得益於CaDA提前提供的各種特殊部件的3D打印原型,設計師BrunoJJ確保每個模型都盡可能接近原車。

Mercedes-AMG ONE積木模型套裝包括一個Pro L型馬達,一個Pro伺服馬達,一個接收器/電池盒,一組燈光,一個帶方向盤控制的遙控器和圖解建模說明書。

Mercedes-AMG ONE 1:8 遙控模型 – order number B6 696 128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