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 Benz A-Class 明年日內瓦車展露面


最近香港 Mercedes-Benz 在香港推出 Agility Connect 之後,其計劃保證車主可在 2018 年將現有車款換到最新款,新車在明年推出更加明朗化。最近國外再有全新 A-Class 在路上行走的蹤影。2018 A-Class 代號為 W177,將採用全新 MFA2 底盤架構,懸掛是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新車在駕駛操控將會有點進化,而這套底盤將來會套用在 B-Class、CLA、GLA 等車型。最近也有傳出七座 GLB 也會推出應市。

新 A-Class 將使用 Comand 5 系統,亦擁有 Level 2 的自動駕駛系統,偽裝車中可以見到中控台、錶板也是顯示屏組成,星芒的冷氣出風口也換走了,改為平治超跑款的出風口,太吸引了吧?軚盤也是用上新的設計,中央的三幅部件是啞銀色,上面有多個功能鍵,跟現有最新的 S-Class 有點相似。

入門級會使用全新開發的 M282 四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會有 1.2 和 1.4 公升排氣量版本,再高一級版本為 1.6 和 2.0 公升版本,使用 M264 引擎。相信新車推出又會引來一陣搶購潮。

文:小肥
圖:Autocar / Carscoop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