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林寶堅尼香港全新展廳於灣仔星街隆重開幕


林寶堅尼香港在灣仔開設全新展廳,標誌著狂牛登陸香港逾25年後,再邁向新一頁。

新展廳以林寶堅尼的最新企業形象為設計概念,而為了配合林寶堅尼全新Super SUV 2018年年中在香港的上市,展廳面積比以往更大、更寬敞。


新展廳樓佔地逾3,000 平方尺,為林寶堅尼香港迄今最大的展廳。展廳座落於灣仔星街1A的優雅地段,是充滿創新意念的優皮一族,尋求獨一無二生活方式的朝聖地。

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林寶堅尼品牌在全球享負盛名,而我們的全新展廳環境則充分展示了這一點。林寶堅尼一直致力於建立一個穩健的代理商網絡,並透過代理商向忠實客戶及新客戶清晰地傳遞我們的品牌形象及我們的營運模式。林寶堅尼與它的代理商伙伴們正在攜手共創一个美好的將來。」


林寶堅尼香港董事黃卓徽先生補充:「林寶堅尼在香港一直有不少的忠實客戶和支持者,因此香港是品牌全球最重要的零售點之一。新展廳正反映出我們對香港業務的信心,隨著全新Super SUV的推出,林寶堅尼產品線將得到擴展並帶來銷量上的進一步提升。」

林寶堅尼全新展廳設計獨特,室外以黑色背景襯托的林寶堅尼盾牌,於入夜亮燈後尤為奪目;室內則明亮整潔,以光線和色彩的反射傳播配合多種獨特的室內設計元素,例如各種多邊形、犀利的棱角、帶有粗曠質感的牆身及地板表面等營造出一種獨特的效果。


此外,客戶更可於展廳休息室內感受“林寶堅尼的的世界”。休息室內設有汽車配置展示,有助客戶了解他們所選購的林寶堅尼的配置組合;而「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展區更展示出跑車內外的用料樣版,讓客戶親手觸摸材料的質感,更可配搭不同顏色及用料,例如質感柔軟的皮革或高科技碳纖維表面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