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 完美線條壓軸登場

benz-e-coupe-2016-01
Mercedes-Benz 今年推出了多少部車?真的十隻手指也數不完,來到年尾她們再有好車、靚車壓場!終於到 E-Class Coupe 雙門房車。擁有極為流麗的車尾,再配車頭中性設計,相信男性女性車主也一樣讚好。而跑車化的 AMG 版本最快也要在 2017 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才會曝光。新車車尾線條拉得跟 C Coupe 和 S Coupe 不會相差太遠,不過 E Coupe 的後窗有區隔設計,車尾的 LED 亦更長攻窄,給人更細膩的感覺。新車同樣擁有兩個大型 12.3 吋顯示屏當錶板和中控台的顯示,新車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車內擁有 23 個揚聲器作音響系統。

benz-e-coupe-2016-09
動灰系統方面,擁有五款供選擇。分別是 E 220 d 的 191 匹、E 200 的 181 匹、E 300 的 242 匹和使用 V6 3.0 公升 渦輪增壓引擎的 E 400 4Matic,擁有 328 匹馬力。新車全用 9G-Tronic 半自動波箱。如無意外會有頂級 E 63 Coupe 和 E 50 Coupe 的版本出現。新車最快也要 2017 才推出市場。

benz-e-coupe-2016-04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