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平治全新 E-Class 長軸距版在中國隆重首發


作為平治第十代E-Class的後繼者,全新的E-Class長軸距版展現了Mercedes-Benz在設計、奢華和安全方面的精湛造詣。這款車型分為Saloon和Sports Saloon兩種版本,呈現不同的設計美學。兩者均具備進化後的空間尺寸和拉長的車身,為乘客帶來更奢華的乘坐體驗。駕駛座艙配備了全新的MBUX Superscreen和十多項專為中國市場定制的功能,為數字時代設下新的基準。這也是首款搭載高通8295汽車座艙平台芯片的頂級品牌車型,同時也是Mercedes-Benz搭載第三代MBUX和自動變換車道輔助(ALC)功能的車型。憑藉這些先進技術,新的E-Class L成為迄今為止最智能的E-Class,不僅代表著傳統奢華的新一代,也為中國客戶量身打造了新的數字時代。


全新Mercedes-BenzE-Class長軸距版在品牌“中國製造,為中國”戰略下的最新力作。多年來,該公司不斷擴大在中國的存在,包括研發、本地生產和採購等方面。隨著全新E-Class長軸距版的推出,這將使品牌能夠更加聚焦客戶需求,同時加速新車型(包括電動車)的本地化進程。總的來說,這促進了本地創新,也為品牌的整體成功做出了貢獻。

新的E-Class長軸距版空間額外寬敞(長/寬/高:5,092毫米/1,880毫米/1,493毫米)。其軸距達到3,094毫米,比標準新E-Class的軸距多出133毫米,比上一代機型更長15毫米。軸距占整車長的比例高達60.76%,突顯了對後座乘客舒適性和寬敞性的重視。兩段式設計線條凸顯了車身的拉長感。靈感來自迈巴赫的三角形後窗提供了更寬廣的視野,也確保了額外的隱私保護。

這款房車分為兩個具有獨特設計的版本。它呈現出優雅而商務化的風格,包括一個帶有三條水平雙翼條的散熱器格柵和立式的星徽在引擎蓋上。運動房車則採用了將星徽融入格柵的


設計風格。其他設計特點包括單條雙翼條、鍍鉻星形紋理格柵和鍍鉻包圍。運動房車還配備了全新的AMG運動套裝。散熱器格柵的照明環帶有兩條光纖,透過LED模塊將光線輸送到玻璃纖維束中。DIGITAL LIGHT頭燈和側燈具有投影功能,而尾燈則包括了具有新輪廓的星形圖案的兩段式LED燈光,呼應了前燈的造型。

內部空間提供沉浸式的感官享受。MBUX Superscreen與獨立的儀錶板顯示屏相匹配。它包括一個12.3英寸的LCD儀表屏幕,具有3D顯示功能,可以實現真正的立體感知效果。14.4英寸的中央顯示屏和12.3英寸的乘客顯示屏被整合在一個玻璃保護罩下。通風口與屏幕上方的儀表板輪廓相契合,使數字技術與時尚美學無縫融合。搭配360度環繞環境照明,MBUX Superscreen將車內打造成一個沉浸式的數字保護罩。


全新E-Class長軸距版的自動變換車道輔助(ALC)是一種增強型的SAE 2級系統,通常被稱為2級+。該系統基於SAE 2級標準,特別在中國開發。通過主動路線引導,ALC可以在中國的高速公路和城市高速公路上實現部分自動化的點對點行駛。系統會自動保持與大型車輛的距離,並在高速公路上提供主動導航引導。2級+自動變換車道輔助(ALC)是基於Mercedes-Benz在自動駕駛研發領域20年的經驗,遵循“安全至上”的原則,具有極高的可靠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