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Volkswagen 全新 T-Cross 技術升級


大家期待已久,Volkswahen 全新 T-Cross 現已開始在歐洲預售。這款SUV經過重新設計,外觀更加獨特,標配的LED前燈和LED尾燈集群也是嶄新亮相。車內配置則包括全新的儀表板,採用更高品質的表面材質,搭載新一代的信息娛樂系統。與此同時,大眾還擴展了T-Cross的標準配置,這款車型在僅三年的時間內已經售出約120萬輛。作為體積最小的大眾SUV,T-Cross依然保持著極具吸引力的性價比。在德國,T-Cross的起價為23,250歐元。計劃在2024年第一季度開始交付。

全新T-Cross將提供三款高效的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TSI),分別提供70 kW(95 PS)、85 kW(115 PS)和110 kW(150 PS)。此外,還提供了四種配置選擇:T-Cross、Life以及兩款頂級版本Style(優雅)和R-Line(運動)。全新的葡萄黃、透明藍金屬和王者紅金屬等三種顏色也亮相了。


多功能且寬敞,適合家庭和休閒。T-Cross的內飾以其成熟的操作理念、五個座位的合理空間、可向後移動140毫米的後排座椅以及極具靈活性的行李箱空間而令人印象深刻。當所有座位都被占用時,T-Cross的行李箱容量為385到455升,當負載到後排座椅高度時。當後排座椅放倒(60:40分離)時,可創建一個平坦的載貨區域,可容納高達1,281升的物品(負載到前排座椅靠背的高度)。此外,前排乘客座椅靠背可以作為標準功能放倒(從Life配置以上/僅適用於左駕車輛)。從後到前的連續載貨區域長度為2,398毫米,可以容納從衝浪板到中型梯子等各種物品。

提高拖績載荷,更便於運載電動自行車。大眾將T-Cross的拖績載荷從55公斤提高到75公斤。這額外的20公斤增加了可垂直作用於可拆卸球頭聯接器(可選配)的最大荷載。新的T-Cross因此在拖曳重型拖車方面提供了更大的彈性。與此同時,可在球頭聯接器上裝載的自行車的最大允許重量也得到了增加,對於運輸電動自行車尤為重要。


全新的T-Cross可選配Travel Assist,以實現更優越的車輛細縱向和橫向控制。根據前方交通和允許的速度,T-Cross可以通過自動加速和剎車來控制車速。在系統範圍內,Travel Assist還可以將速度限制、彎道和環形交叉口納入其控制範圍。同時,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可以幫助車輛保持在車道內。當裝備了DSG變速箱時,新的T-Cross還可以自動執行停止和起步操作。

明顯升級了的T-Cross基本版本已經包括新功能,如LED前燈(而不是鹵素燈)、LED尾燈集群、動態路標顯示、對角線長度為20.3厘米(8.0英寸)的數字儀表板、一個現在浮動的信息娛樂系統顯示屏(同樣為20.3厘米對角線)、USB-C接口以及前後停車輔助系統。該產品線的基本型號由70 kW TSI引擎提供動力。


新的額外設備細節包括16英寸的諾丁漢合金輪圈、外側後視鏡殼中的徽標投影機以及通過Mirror Link實現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序集成。T-Cross Life的動力也是由70 kW TSI引擎提供的。在德國,這個版本的基本價格為25,150歐元。

頂級版本Style和R-Line現在標配了IQ.LIGHT LED矩陣頭燈(R-Line:僅在德國為標配)等新技術,具有轉向和全天候照明功能,這在T-Cross中首次提供。新的照明功能還包括歡迎和告別燈光動畫。此外,這兩款頂級車型還包括特定設計的17英寸合金輪圈(Style為“Manila”,R-Line為“Valencia”)、外部背景照明,以及帶有動態轉向和制動燈功能的LED尾燈集群。全新的T-Cross Style散發著時尚優雅的氣息,而T-Cross R-Line則通過其R設計保險杠突顯了其運動特性。

這兩個版本都搭載了85 kW TSI引擎(七速DSG變速箱)作為標準配置。T-Cross Style在德國售價為29,465歐元,T-Cross R-Line售價為30,740歐元。Life、Style和R-Line版本也可以選配110 kW TSI Evo2 引擎,該引擎將作為標準配置與七速DSG變速箱搭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