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IAA 2017】Mercedes-Benz S-Class 兩款時尚車型加入戰線


今年是 Mercedes-Benz S-Class 小改款之年,房車版推出後大獲好評後,廠方就在法蘭克福車展接力展出 Coupe 和 Cabriolet 兩個版本,它們頂承了家族外型外,亦會將 integrated 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 放到兩部車身上,將車廂舒適性繼續延續下去。廠方強調兩部車都用上 OLED 作尾燈發光體,令到煞車燈在日間、夜間有更好的反應和光線。場館中放了 S 560 Coupe 和 S 560 Cabriolet 外,也有 AMG 版本。兩部普通版都用崆 V8 電油引擎,最大馬力 469 匹和 700 牛頓米扭力。Coupe 版還多一部 S 450,採用 V6 引擎,最大馬力達 367 匹和。AMG 版本方面,就有 S 63 4MATIC+ 和 S65 兩個版本,S 63 4MATIC+ 使用 V8 3,982cc 引擎,最大 612 馬力和 900 牛頓米扭力;而 S 65 就使用 V12 5,980cc 引擎,最大 630 匹和 1,000 牛頓米扭力。


展館中的 S-Class Coupe 和 Cabriolet 尾燈也用上 OLED 發光體。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


雖然是雙門設計,以 S-Class 的車體之大,也讓後座有寬敞的空間。


AMG S 63 版本配有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

Mercedes-Benz S-Class Cabriolet / Coupe 圖片集

文、攝:Teddy Leung @ 法蘭克福直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