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ercedesSport 全新優雅及跑車風格車系


MercedesSport 全新個人化系列,產品包括:特別設計的輕合金輪圈、跑車式懸掛系統、及空氣動力與型格配件。這系列為汽車更加增添優雅動感,及引人注目的特質。所有MercedesSport產品由原廠Mercedes-Benz Accessories GmbH負責,透過與生產標準型號的同一批設計師及工程師開發。這確保MercedesSport系列符合如平治汽車般的精密設計及卓越品質,並與車子有著完美結合。MercedesSport系列的設計及價錢都十分吸引,而於首輪推出的配件適用於E-Class全線車系,包括:房車、旅行車、轎跑車及開篷型號。

為了滿足市場的需求,Mercedes-Benz Accessories GmbH透過全新品牌MercedesSport,推出一系列具高質素及跑車風格的個人化系列,讓客戶可根據其需要改裝汽車,以及選擇更具跑車風格的操控性能。

MercedesSport產品系列主要包括:
智能設計前裙腳、擾流器及兩側裙腳配件,加添優雅及動感外型。與市面上一般傳統改裝產品不同,它以「附加」 (add-on) 概念設計,在安裝時不需對原來的部件進行拆卸。

可選配的車尾及車頂擾流器、散熱器外型的後裙腳,以及霧燈百葉窗,突顯汽車於視覺及空氣動力上的完美配合。高光黑與鍍鉻雙色塗裝的18吋輕量化合金輪圈,附有突出的MercedesSport標誌。

跑車式懸掛系統具備硬避震、橫向穩定器及短彈簧,減少達15毫米的懸掛距離。這套跑車式懸掛系統既能提供更直接及動感的操控,亦可確保高舒適度。

跑車式煞車系統配置多孔透氣煞車碟,及備有Mercedes-Benz標誌的灰色煞車卡鉗,帶出更出色的減速功能及跑車風格。多孔真皮及銀色縫合線的四幅式跑車軚環,更可加配換檔及暖氣系統,讓你隨時隨地感受具跑車風格的車廂。

不銹鋼踏板組合、白光照射印有MercedesSport標誌的不銹鋼門檻,以及銀色縫合線黑色絲絨地氈,都是車箱特別之處。Mercedes-Benz透過這些改裝的配件以滿足客戶想進一步提升及個人化自己汽車的需求。


MercedesSport的個人化系列與一般市場的產品有著三方面的區別:
MercedesSport配件設計除了符合Mercedes-Benz品牌的高質素要求外,更遠遠超越市場上現有的技術標準。它是根據廣泛的調查結果、生產標準汽車的經驗及電腦數據所研發的。這意味著配件與汽車配合得天衣無縫,而所有配件都經過精密的電腦模擬測試,以及於嚴格操作的情況下進行實際測試,以確保其可靠性、耐用性和功能性 。空氣動力配件亦於風洞、高速跑道的不同駕駛情況下得到充分試驗。MercedesSport配件十分穩定,亦能抵受高度衝擊。而配件均得到Mercedes-Benz原廠保養,以確保其高品質。

根據「附加概念」的智能設計,現有零件都無需被取走或更換。原有的保險桿和側裙腳會被保留,並配以MercedesSport配件。這有助減少資源及成本,並能於外型與功能方面得到更好的表現。

為MercedesSport設計造型的都是創造原車的同一批設計師。這些安裝配件突顯汽車本身的特質,並完美地融入Mercedes-Benz品牌精密的設計風格。矚目的線條及堅挺的車身帶出汽車動感與自信的一面。即使汽車具跑車風格及個人化,仍保存平治汽車本身的獨立風格及高品質。

MercedesSport現階段適用於E-Class全線車系,包括:房車、旅行車、轎跑車及開篷型號。稍後將擴展至更多不同的型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