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INI 推出「Clubman Final Edition」特別版限量 1,969 台


MINI 宣布推出 Clubman 車型的最終版本「Final Edition」特別版,限量生產 1,969 台,以紀念首代 Clubman 於 1969 年問世。


首代 Clubman 於 1969 年作為長軸距的旅行車型面世。2007 年推出第二代 Clubman,並於 2015 年推出第三代車型。第三代 Clubman 全長達 4.25 米,軸距更長,配備観音開門式的後行李箱門,最大行李箱容量為 1,250 公升,提供寬敞舒適的空間。


Final Edition 特別版提供三種車身顏色選擇:Nanook White(極光白)、Enigmatic Black(神秘黑)和 Melting Silver(熔融銀)。可選擇 Cooper 和 Cooper S 兩種車型。車頭散熱器網格、側裙等細節採用 Shimmer Copper(閃光銅)色,使整體造型更具吸引力。

此外,18 英寸雙色鋁合金輪的幅條部分也採用相同的銅色,賦予輪框高貴的閃光和深度。車身兩側門下部、引擎蓋和後行李箱門右側均飾有三條細線。C 柱上則標有「1 of 1,969」的序列號。

內飾方面,儀表板和中控台飾條採用深色調,並以具有光澤感的 Sage Green Dark(黑暗的鼠尾草綠)與 Final Edition 專屬的 Shimmer Copper(閃光銅)顏色相互映襯。此外,門檻飾條和真皮方向盤上印有「Final Edition」字樣,強調限量特別版的身份。車內還配備了深紅色真皮運動座椅,座椅上有專屬徽章,並在副駕駛座椅側的飾條上和地毯上印有「1 of 1,969」的徽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