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新款 Toyota Sienta 獲得日本「2022 汽車安全性能」五星評價


日本國土交通省及自動車事故対策機構(NASVA)於 3 月 28 日公布了 2022 年度汽車安全性能評估的第 10 批結果,Toyota Sienta 在評估中取得最高評價的五星獎。

國土交通省和 NASVA 每年針對市場上銷量較高的汽車進行各類安全性能評估,旨在引導消費者選擇更安全的汽車,並推動製造商開發更安全的產品。

Toyota Sienta 在衝突安全性能方面獲得了 86.33 分(滿分 100 分),屬於 A 級(86%);在預防安全性能方面獲得了 91.00 分(滿分 91 分),屬於 A 級(100%);在事故自動緊急通報裝置方面獲得了 8 分(滿分 8 分),為先進型(100%)。憑藉在衝突安全性能和預防安全性能上均獲得最高 A 級評價,以及搭載事故自動緊急通報裝置,Toyota Sienta 成功獲得最高評價的五星獎。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