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自由練習:赫爾文成澳門開鑼戰最快車手


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自由練習環節,在接近完美的環境下順利進行,由於不少車手已闊別東望洋跑道一段日子,亦長時間沒有造出過圈速記錄,因此要盡量爭取時間去熟習跑道、熟習自己的賽車,抑或兩者皆是。

曾九次在澳門格蘭披治封王的路達,乃是賽事歷史上最成功車手,這位效力Bathams車隊、這次駕駛MGM FHO Racing寶馬戰車出戰的車手,在完成練習環節後表示,很高興回到這條熟悉的賽道,他說:「我真的非常享受這一切。這次我以新款的超級電單車作賽,暫時仍在學習駕駛方法,至今一切感覺良好,很有信心會在週六達成預期目標。」

於自由練習環節成績最好的,乃是三屆澳門格蘭披治冠軍赫爾文,他同樣以MGM FHO Racing寶馬戰車參賽,表現猶如從未缺席過澳門賽事。

赫爾文直言:「在一、二個圈之後,一切便重回正軌。我們正尋找各方面的理想調校,如今距離目標已不遠。計劃是先在排位賽1造出良好成績,之後便可以在排位賽2嘗試不同輪胎軟硬度等各種設定。」


去年澳門格蘭披治冠軍哥達摩,爭勝決心明顯非常強烈,他是第一個造出最快圈速的人,並一直保時相應速度。這位芬蘭車手很大信心能夠跟其他前列份子一較高下。哥達摩說:「這是個很好的環節,我尚未盡全力拚搏,能夠得此圈速已令人振奮。作為澳門賽事的衛冕冠軍,我絕不會如此輕易將一切拱手讓出。」

陶德 (Burrows Engineering/RK Racing BMW) 在此環節取得第2快時間,德國車手達查 (MTP-Racing by ZERO UP Penz 13 BMW) 暫列第4,高爾則位列第5。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