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Toyota Camry 大改款美國搶先推出


Toyota 新款Camry的混合動力版本為前輪驅動的Camry提供225匹馬力中,而對於四輪驅動的Camry,則提供232匹馬力。全輪驅動系統適用於所有車型,它由通過後軸的第三個電動馬達形成,而不是傳統的機械連接。


Toyota表示,無論是哪種驅動系統,該混合動力系統都經過調校,以在低速時提供電動馬達的增強性能,以幫助減輕發動機的負擔,同時提供類似電動車的加速和扭矩特性。


最近,Toyota在其車型的外觀方面增添了更多驚喜的元素,但Camry看起來仍然很典型,儘管與其前身相比更具時尚感。內飾設計也沒有太多變化,保持了與上一代車型相同的基本佈局。然而,數位儀表板現在是標準配置,美版LE和SE型號配備了7.0英寸的顯示屏,而XLE和XSE型號則配備了12.3英寸的顯示屏。XLE和XSE還可以選擇添加抬頭顯示器。


在娛樂信息系統方面,標準觸控屏尺寸為8.0英寸,並提供12.3英寸的大屏幕作為選項。其他標準功能包括無線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無線智能手機充電器以及多個USB端口。標準電子駕駛輔助功能包括自動緊急制動與行人檢測、自適應巡航控制、主動車道控制、交通標識識別以及盲點和後方交叉警報。

儘管轎車市場不如過去熱門,但Camry仍然是美國最受歡迎的車型之一。2022年的銷售總數超過29.5萬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