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etgear Nighthawk M6 Pro 成車上、自駕遊娛樂核心!


有不少車主喜愛自駕周圍去,疫情後回復正常,大家自駕的彈性更大,既可以在香港,亦可以參加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泊車轉乘及港車北上計劃,自駕版圖更可伸延至澳門及廣東省,或者出國租車自駕遊都相當簡單。駕長途車無論司機與乘客都要有娛樂,入手 Netgear Nighthawk M6 Pro 5G WiFi 6E Router,可以成為車中娛樂核心!

同時連接 32 款裝置
Netgear Nighthawk M6 Pro 5G WiFi 6E Router 總頻寬達到 3200MB,可同時連接 32 款裝置,再多裝置的車廂,亦都足夠大家連接上網使用。網絡覆蓋亦達到 1000 呎範圍,落地遊玩時,同行的親友,亦都可以繼續連網使用。

直接供電,使用時間無限制
Netgear Nighthawk M6 Pro 5G WiFi 6E Router 不但內置 5040mAh 特大電量,使用時間可達 13 小時,電池亦可以拆出更換,多購一粒後備電,整天外遊使用亦不怕電池耗盡。車上使用時,更可拆出電池,直接以車上充電器直接供電,使用時間無限制。


5040mAh 電池亦可以拆出更換

支援 5G 網絡、2.5G Ethernet,WiFi 6E 分享
當今最快的流動網絡 WiFi Router (WiFi 蛋) ,必然是 Netgear Nighthawk M6 Pro 莫屬。首先它支援 5G 網絡,最高可達 8Gbps;還支援 2.5G Ethernet,更可利用 WiFi 6E 分別,配合支援的裝置,以 WiFi 6 或以下的上網速度更快速。即使在車上各人都播放不同 Netflix 影片,理論上亦有足夠的網絡速度流暢地播放 (超高畫質 (UHD)15 Mbps 以上)。

裝置進行完整設定
簡單、易用、快捷是流動產品成功的先決條件,Netgear Nighthawk M6 Pro 於機面的 2.8 吋螢幕,已經可以完整操作與設定,SSID 的密碼,亦可輸出一個 QR Code,令用家一掃連接。一般的 SSID 安全設定、SIM 卡網絡 APK 設定,網絡分享方式、網絡分享頻寬都一目了然。如果大家想固定地連接 WiFi 6E,就選擇 6GHz Only;要較多裝置支援上網,就選擇 2.4GHz + 5GHz,就是這麼簡單。使用時螢幕上亦有顯示已使用的數據用量,方便用家漫遊上網時作出管理。


機面的 2.8 吋螢幕,已經可以完整操作與設定


可輸出一個 QR Code,令用家一掃連接 WiFi SSID


去旅行當地數據咭要設定 APK 亦都支援

Netgear Nighthawk M6 Pro 定價:HK$8,180

網上旗艦店購買及服務查詢:https://netgear.anlander.com/collections/5g-sim-wifi-router/products/mr6450
其他銷售地點:https://bit.ly/2Q7ucb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