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數以千計甲蟲愛好者慶祝 New Beetle 誕生 20 週年


「2018 Beetle Sunshine Tour to Wolfsburg」活動剛於早前舉行,是次活動是一眾original Beetle、New Beetle和Beetle於歐洲的車會之間的第十四次聚會。今年活動以New Beetle誕生 20週年為主題,當代經典現成為真正經典,就像original Beetle一樣。Beetle、New Beetle和original Beetle三代相連,是Volkswagen汽車永恆和經典的代表,一直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車迷。逾千名參加者在週六一同來到禾夫斯堡慶祝和見證New Beetle誕生 20週年的歷史時刻。超過200部Beetle前所未有地一同參與是次遊行,成為活動的一大重點。遊行中出現了不少珍貴和罕見的汽車,例如:可追溯至1950年的Hebmüller開篷車,還有馬力輸出達225 匹的2000年New Beetle RSI型號,近代的型號如Beetle Cabriolet Dune也出席了今次的遊行活動。參加者經過「麗思卡爾頓」酒店大閘進入工廠區域,沿著米特爾蘭運河與工廠之間的Südstrasse遊行,朝向Volkswagen行政大樓前進。


遊行沿Mittelstrasse方向一直前進,沿途可以看見許多Volkswagen員工穿越來往他們的工作地點,而大型卡車經過向生產線提供零件。汽車隊伍朝Autostadt汽車城一直前進,參與者一同聚集在Autostadt大樓下,互相分享和交流心得。身為主角的New Beetle 亦當然參與其中。New Beetle 在今年正式踏入20週年,一直是優質生活品味的化身,現在它的第一代型號被列入「當代經典汽車」,要成為「真正經典」邁進了一大步。

是次活動首次在禾夫斯堡舉辦,在Autostadt汽車城和工廠的特殊地理位置下舉行,對New Beetle的週年紀念而言別具意義。「Beetle Sunshine Tour to Wolfsburg」在14年前由一名來自Lubeck/Travemunde的Beetle車手Gabriele Kraft創立。時至今日,她一直是活動中不可劃決的靈魂人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