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Nissan Arizon 和 Max-Out 概念車現身上海


日產汽車於「上海國際車展 2023」首次全球亮相了一款名為「Arizon(阿里宗)」的 SUV 型電動概念車和 Max-Out 概念跑車。


這款概念車是針對中國市場的多樣化需求而設計的一款SUV型電動概念車,以提供個性化解決方案為特點。它採用了CMF-EV平台,實現了低重心化,並配備了可自動調光的天窗和無柱結構,提供寬敞且開放的室內空間。同時,它還採用了SDV(軟體定義車輛)和全新維度的連接性,實現了數字世界與現實世界的融合。在Arizon中,著重於用戶體驗,並搭載了名為「EPORO(艾波羅)」的虛擬個人助理。EPORO可以像與人類對話一樣,利用時間、天氣和其他數據為乘員提供所需的信息,實現前所未有的駕駛體驗。此外,該車還配備了一個互動式先進照明系統,可以識別乘員並根據其喜好自動調整照明氛圍,並在休閒、放鬆、睡眠和驚喜等直觀模式下提供無縫且個性化的款待。


此外,日產還在上海車展上首次公開展出了一款名為「Max-Out(極致)」的電動概念車,以及將在中國市場投放的「e-POWER X-Trail」,並於同日開始接受預訂。

日產首席執行官阿什瓦尼·古普塔先生在評論中表示:「中國是世界上對先進技術接受度最高的市場之一。市場和客戶需求的變化迅猛,尤其在電動化和互聯汽車服務領域,中國引領世界。日產將積極應對未來不斷增長的對電動化和可持續性的需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