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公開 Frontier 越野賽車概念車


日產公開了由Chris Forsberg(克里斯·福斯伯格)先生開發的「FORSBERG(福斯伯格)·Frontier越野賽車概念車」,他是FORSBERG RACING的創始人,也是Formula Drift冠軍。

福斯伯格先生的團隊與日產合作,對Frontier進行了一系列升級,包括安裝了NISMO的升高套件和高性能懸掛套件、NISMO特製17英寸輪圈搭配橫濱GEOLANDAR M/T G003輪胎、NISMO升級照明系統以及NISMO越野保護裝置等。此外,他們還為車輛打造了獨特的「NISMO Forsberg Racing設計圖形套裝」,使其色彩更加矚目。


此外,福斯伯格先生計劃於10月19日至22日參加在巴哈加利福尼亞舉行的極具挑戰性的「NORRA 500賽事」的普通車輛組別。福斯伯格先生表示:“福斯伯格賽車隊將利用這台結合了日產Frontier強大性能和NISMO越野配件的堅固賽車,奮力爭取勝利。對於這輛車來說,並沒有比NORRA 500更好的測試場地了。”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的NORRA 500賽事將起點設在墨西哥的巴哈卡利福尼亞,途經科特斯海的聖費利佩,最終抵達恩塞納達的海灘作為終點。這是為期兩天的極具挑戰性的越野賽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