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ssan 概念車 2023 第四彈 Hyper Punk 跨界電動車


日產汽車揭示了全新的「Nissan Hyper Punk」電動概念車,這是第四代的概念車型。這款擁有前衛時尚設計的「Nissan Hyper Punk」,針對那些注重風格和創新,尋求提升自我表達和創造力的用戶而設計,是一款緊湊型跨界電動車。透過車內的連接技術,讓用戶能夠在車內進行創作活動或與創作者進行合作,實現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之間,以及車內外的無縫連接。

這款立體多面體的外觀設計展現了汽車與數字的融合。其出色的風阻性能和極簡主義的設計彰顯了力量感,不受傳統觀念的約束,代表了車主想要展現與眾不同的自我表達以及日產挑戰新技術和設計的精神。


引人注目的車身顏色在不同角度和光線下呈現出不同的色彩。搭載了23英寸大尺寸輪圈的設計,使其具有穩定的特點,適合在城市和越野環境下行駛。此外,與車身融為一體的多面體造型的前大燈、尾燈以及獨特的尾部簽名造型進一步突顯了這款車的獨特性。

內飾以和紙和摺紙為靈感,實現了和式風格與數字和藝術的融合空間。例如,車載攝像頭拍攝到的周圍景色可以根據車主的喜好轉換為日本文化的象徵,如漫畫風格的景色或各種圖案的景色,並投射到包圍司機的三面顯示屏上,實現現實世界和虛擬世界的融合。


頭枕內置生物感測器,可以檢測司機的健康狀態等信息。基於檢測結果,人工智慧可以分析司機的心情,自動調節照明,或者從內置於車內的音響播放最適合當下氛圍的音樂,激發創作活力。此外,所需的設備可以隨時在車載電池充電並使用。在與朋友舉行活動等情況下,通過車輛對一切的通信(V2X)功能,也可以從車輛提供所需的電力。

「Nissan Hyper Punk」以其極具前瞻性和風格獨特的設計,為那些渴望突破傳統,追求創新和自我表達的車主帶來一個全新的體驗。這不僅是一款汽車,更是一個能夠啟發創意和提升生活品質的移動藝術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