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Toyota Corolla Cross 日本推出更新版


Toyota推出了經過部分升級的Corolla Cross,這次升級主要針對動力系統進行了更新,並增強了安全配備和連接功能。混合動力車型全面升級至1.8升混合系統,全新電動模組實現了更低油耗和更高動力輸出。汽油車型則從傳統的1.8升引擎升級至2.0升Dynamic Force引擎,同樣實現了低油耗和高動力輸出。Toyota Safety Sense功能得到擴展,新增了主動駕駛輔助系統,支持駕駛員的方向盤和制動操作,以及在交叉口右轉時檢測對向直行車輛,以及在左轉或右轉時檢測對向方向的橫過行人等功能。


新增了支援連接導航的顯示音響系統,並提供了一個10.5英寸的大屏幕顯示,以及車內Wi-Fi功能。Z等級車型將儀表板升級為全液晶12.3英寸TFT彩色多功能顯示屏,提升了視覺效果。外觀方面,新增了包括新色Massive Grey在內的8種外板顏色選擇,並為混合動力車型增加了三種雙色搭配選擇。

這次的Corolla Cross升級,使得車型在動力、安全和連接功能方面都取得了明顯的進步。售價範圍為2,184,000日元至3,459,000日元,提供了更多選擇,相信能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