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ssan 最新電動概念車 Hyper Urban


Nissan將塑造一系列以具象徵性用戶為藍本的角色,透過這些角色在車輛中的生動互動,展現一個令人期待的未來社會。Nissan將在東京車展展示一系列吸引人的概念車,搭載著創新科技,為人們的生活增色。Nissan Hyper Urban 針對那些具有高度環保和社會關懷意識,並持續追求可持續生活方式的中年用戶群體,無論是在城市還是郊區,都能積極參與活動。


這款車型通過不斷更新軟件,並在需要時進行硬件更新,例如更換車輛零件等,以滿足用戶的不同喜好,使他們可以長時間且愛不釋手地駕馭這款車。例如,當您想要為整個車內環境帶來一絲清新氣息時,只需升級到最新的圖形用戶界面(GUI),或根據個人喜好更換儀表板。

此外,透過車輛對萬物的充能(V2X)功能,您不僅可以在行駛時充電,還可以在停車時充分利用電動車的功能。在進行V2X時,Nissan獨特的智能充電管理系統將通過人工智能自主控制充電和建築物供電,從而有效地管理電力。這不僅有助於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還可以幫助削減電力峰值,從而最大程度地發揮電池的價值。


外觀方面,以時光和光影為靈感,將矚目的城市風格搭配鮮豔的萊姆黃為基調,從頭燈一直延伸到後方總成燈的黑色線條,營造出一種穩重的氛圍。這條線條與後擋泥板相交融合,形成一個突出的亮點,進一步突顯了車輛的存在感。同時,設計出色的運動式車身輪廓確保了高度的乘坐舒適性,並搭配四個角落配置的大徑輪胎,呈現出動感且現代感十足的形象。

車內設計則融入城市生活空間的特點,以三角形為主題的儀表板和顯示器,為您呈現萬花筒般的奇幻效果。此外,通過調整前排座椅的配置,實現了一個猶如沙發一般的私密空間。在停車時,您可以擺脫日常的煩囂,放鬆心情,在這個實用且舒適的內部空間中享受寧靜。特色鮮明的大開口式車門不僅方便上下車,也帶來壯觀的開放感。這是一款令人期待的新嘗試,為未來的汽車發展帶來了更多期待和希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