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ssan 聯乘 NEGRONI 推出 GT-R 限量賽車鞋


NEGRONI發佈與日產汽車合作的聯名鞋款「Ideacorsa × NISSAN GT-R」,這款鞋子以最新的GT-R 2024年型號的配色和細節為設計靈感,融入了各處的細節。此次聯名系列包括了基於基礎版Punching White模型的版本,以及與車體顏色相配的素材打造的Millennium Jade色的「IDEA CORSA T-spec EDITION」(全球限量140雙),以及忠實再現了GT-R NISMO配色和風格的「IDEA CORSA GT-R NISMO EDITION」(兩種顏色)共4個款式。

價格方面,全球限量140雙的Ideacorsa × 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 T-SPEC售價為77,000日元,Ideacorsa × NISSAN GT-R NISMO(Stealth Gray & Carbon Fiber)售價為65,000日元,Ideacorsa × NISSAN GT-R NISMO(Brilliant White & Carbon Fiber)售價為58,300日元,Ideacorsa × NISSAN GT-R(Punching White)售價為42,900日元。


這次的第二次合作項目中,尼桑GT-R車型的關鍵開發人員,包括尼桑的田村宏志先生(商品企劃本部品牌大使)和森田充儀先生(全球設計本部高級設計部主管),兩人作為顧問參與,將NEGRONI標誌性的「Ideacorsa」行車運動鞋改為專屬於GT-R車型的樣板。他們進行了材料的顏色調配、細節的微調以及標誌性的金屬裝飾等等,打造出了獨特的GT-R版型。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與R34型Skyline GT-R起源相關的「Millennium Jade」配色,從材料規劃階段開始,他們共創造了十幾種調色案例,並通過與車輛實際顏色在各種光線下的比較來尋找最佳的近似色。最終,他們通過開發了專屬於這個項目的特別的金色T-Spec標誌配件以及內飾色的深綠色組合,完美地展現了車輛的風采。

此外,由田村氏所珍視的多年來愛用的Ideacorsa鞋款,以及NEGRONI引以自豪的工匠技術所實現的「在壓花皮革中嵌入GT-R標誌的技巧」,設計模仿了方向盤的細節。透過手工處理皮革材料的背面,局部減薄,以調整皮革和芯部的厚度,從而實現強而有力的壓花效果。這種加工方法是通過NEGRONI的一位工匠手工製作的,這也成為了這個車型獨特的工藝技巧。

此外,象徵GT-R NISMO的特殊色彩「隱形灰」,採用了無光澤的霧面灰質感,以展現複雜的車身顏色

在陽光和照明下的變化。搭配無機質的碳纖維和紅色鑲邊線的點綴,形成強烈而工業風的印象。配戴的NISMO標誌配件採用了最新的NISMO標誌的鋁製版本,並在日本國內專門製造汽車標誌的工廠裡進行了特別製作。

網址:https://www.NEGRONIstore.com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