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盡善盡美‧追求品質之選 – OES Body Parts


一套包圍設計絕不簡單,配件也多,由氣網至螺絲每一環都十分重要,若品質控制做得不好,就容易出現吻合度不理想 (即不fit位) 的情況,得不償失。而OES正正擁有設備完善的廠房,並且採用精密的3D電腦掃瞄技術和精良的鋼製模具,更重要的是,OES選用PP (聚丙稀) 作為製作物料,能夠達成高韌性及不易斷裂的特性。這部F30就示範了OES包圍組件精準的吻合度,各零件之間的接合皆十分工整無瑕。


今次我們的主角就是這部擁有一身艷麗搶眼的紅色車身的328i,全車已裝上OES Body Parts出品的原廠包圍套裝,更能突顯原有流麗的車身線條,感覺更具動感,更富氣勢。


▲ 一套品質優良的包圍組件,交付予專業的焗油房進行噴油上色工序,力求完美。


▲ 無論從任何角度看,包圍組件的吻合到都相當精準。

【運動氣息全發放‧ OES包圍組件裝著】
剛巧這部完成品以紅黑兩色為主調,一暖一冷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效地突顯自我個性。而讓其外觀大幅度進化的,當然少不了一身OES包圍套裝,套裝包括頭泵把、鬼面罩、霧燈罩、霧燈、側裙及尾底擾流等,主要組件都比原裝更富立體感,讓這部F30更具運動氣息,更別樹一幟。此外,款式創新、零件配搭多變也是OES的特點之一,多項配件都有不同款式及材質供選擇,方便用家根據自己喜好配搭出真正屬於自己的完成品,更能彰顯個人品味,不會流於一式一樣。


▲ 除可因應喉嘴設定選擇尾底擾流外,也有較低調的M-Pac款及較進取的Performance款以供選擇。


▲ 因應原本排氣喉的設定,現選取了單邊雙出的Performance款尾底擾流。


▲ 一對設計簡單的側裙有效地令車身視覺上更為修長。


▲ 碳纖尾翼之外,其實亮黑或是啞黑也能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 車尾裝上小巧的碳纖尾翼,與一身包圍相當匹配。


▲ 亮黑之外也有啞黑面可選,而當中也有標準版和雙骨款式,你會選擇哪一款?


▲ 屬選配部件的鬼面罩採用了亮黑的塗漆,與車身其他黑色部件互相呼應。


▲ 選配部件包括鬼面罩、霧燈和沙板等,車主可因應個人喜好而加配不同款式及顏色的配件,更能展示不同的個人品味。無論是低調內斂,抑或是進取的跑車化取向,OES都一一照顧到。

【適合多款熱門歐洲車】

▲ OES Body Parts現時專於為多款熱門歐洲車生產各式各樣的升級包圍組件,款式新穎而選擇多。對應車款亦正逐漸擴大,期待日後可以開發更多車型的組件,甚至伸延至日本車系。詳情可向官方或代理查詢。

【規格清單】
‧ OES M-Pac頭泵把
‧ OES M-Pac側裙腳
‧ OES M-Pac尾下擾流
‧ OES M-Pac亮黑鬼面罩 (optional)
‧ OES M-Pac霧燈 (optional)
‧ OES M-Pac碳纖維尾翼

查詢電話:+852-21161771 (iCARMIX) / whatsapp +852-90358875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