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Pagani Huayra R 和 Huayra BC Absolute 現身 Gold Coast Motor Festival 汽車節


在Gold Coast Motor Festival汽車節上,香港 Pagani 帕加尼 SPS 將推出 Huayra R,這是其在亞太地區的首次亮相。帕加尼Huayra R 誕生的獨特目標是在激動人心的 Zonda R 之後提供不妥協的性能。這標誌著Arte in Pista 計劃的推出,客戶可以在帕加尼工程師的實時支援下,一起駕駛他們的 R 車型在賽道上行駛。Huayra BC Absolute 還將展出 ,以展示主要在賽道 駕駛及已加裝全新的 Pacchetto Tempesta 套件的限量版 BC 系列,包括重新設計帶有中央鰭的尾翼,新的六管排氣管,以及來自 V-12 引擎提供更大功率和扭力,總功率為 816HP 和 811 磅-英尺。香港從一開始就是帕加尼汽車在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市場,是次活動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與區內尊貴的客戶和愛好者互動,重申我們為充滿活力的汽車界服務的承諾。

帕加尼汽車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Alberto Giovanelli 表示:“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帕加尼的差異化點在於我們製造定製設計汽車的能力。這種預測客戶需求並傾聽客戶需求的能力使我們能夠與客戶建立良好的關係,這通常成為真正的友誼,延伸到整個帕加尼大家庭。為此,我們非常高興自從差不多 20 年前開始與香港帕加尼 – SPS 合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