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Gunther Werks 在香港黃金海岸汽車節上展示保時捷 993 Turbo 修復版


在黃金海岸汽車節上,Gunther Werks 與其當地合作夥伴 SPS 一起推出了其最新的修復配套,在亞洲的首次亮相保時捷 993 Turbo 重製版。這個非凡的修復專案於 2022 年推出,並於本季度開始生產,代表了 Gunther Werks 最新修復工作的巔峰之作。由於香港是 Gunther Werks 的關鍵市場,因此在黃金海岸汽車節上展示這個項目至關重要。該活動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與我們在該地區尊敬的客戶和愛好者互動,在充滿活力的汽車社區實踐服務的承諾。

Gunther Werks 行政總裁 Peter Nam 表示:「香港一直是我們修復專案的重要市場,有機會在這裡展示我們的最新產品,特別是在如此風景如畫的環境中,與其他傑出的車輛一起,對我們來說極之重要。透過此合作機會,還使我們能夠與 Gunther Werks 品牌的現有客戶和愛好者建立聯繫,從而有機會突顯我們為公司令人期待的未來。我們非常高興能與當地的合作夥伴 SPS一起來到這裡。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