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保時捷第一季度銷量、營收及利潤均有提升

porsche-boxster-style-edition-2015-2
保時捷股份公司2015年開局良好,第一季度銷量、營收及利潤均有提升。截至三月底,保時捷向全球車主交付了51,102台跑車,同比增長32%。 2015年前三個月,營業收入與利潤分別達到50.8億歐元和7.65億歐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分別增長29%和10%。員工數量達到22,945人,增加了12%。

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穆倫先生(Matthias Müller)分析稱,保時捷2015財年將續寫成功。 2014年推出的全新時尚型SUV Macan對上佳的銷售表現功不可沒,並將於2015年全年發售。此外,現有車型的衍生版本同樣也是引人注目的亮點,例如911 GT3 RS、Boxster Spyder以及Panamera Exclusive。穆倫先生談到:“車輛衍生戰略充分滿足了廣大車主的願望,使他們能夠擁有符合個性化需求的心儀跑車。”

保時捷執行董事會成員、主管財務與信息技術的麥思格先生(Lutz Meschke)著重強調了保時捷的盈利能力。麥思格先生分析表示:“第一季度利潤達到7.65億歐元,這一成績反映出企業成本結構健康合理,盈利能力保持強勁。”基於對目前趨勢的分析,麥思格先生認為前景十分樂觀, “2015財年至少可與2014年利潤持平。我們將為15%的目標收益率而繼續努力。”

企業支出主要用於未來車係與新技術的研發以及保時捷生產基地的擴建翻新。在過去三年中,保時捷研發成本幾乎翻了一番,特別是用於新型驅動方式的研發。麥思格先生表示,研發成本將佔據2015年營業收入的9%-10%。這一數字在汽車業界可謂遙遙領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