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Ranger Rover Evoque 開篷版概念車日內瓦展出


上年 Ranger Rover Evoque 推出時受到全球好評,更傳出廠方為保持聲勢,將推出 7 座 Evoque,但就要等到 2015 年。不過, Evoque 的成功令到 Land Rover 更想探求市場的反應,於是推出開篷版 SUV 看看是否接受程度如何,Ranger Rover 宣布在今年 3 月 6 日舉行的日內瓦車展推出 Evoque 開篷版概念車,車迷可以暫時解渴。 開篷版保持 Evoque 的外觀,篷頂能夠完全收入車內,配置防滾保護架保障乘客安全,其他如 Terrain、停車輔助和 8 吋觸控螢幕等設備繼續保留。其實 Rover Evoque 開篷版概念車在日內瓦亮相也只是試試水溫,究竟推出與否還要觀望市場反應。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