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雷諾香港獨立陳列室

Renault Store_1
陳列室完全按照法國雷諾廠方對企業形象的設計指引,上至間隔,下至用色,都符合廠方要求。為顧客提供一個舒適前衛的空間選購心儀的車款。維信汽車(香港)有限公司近年都重點推廣 Renault Sport,電動車以及 LCV 的發展。在5年前,首先引進 Megane RS,重點開發香港的小跑巿場。獲得巿場的正面回響後,我們再續一引入 CLIO RS 及 Clio GT。

後來,我們發現電動車在香港有很大的潛力,所以決定引進首台電動車 Fluence Z.E.。由 2011 年引入第一代的 Fluence Z.E.電動房車,及在 2012 年引入 Kangoo Z.E. 電動輕型客貨車,到 2015 年引入最新的五座 揭背車 ZOE,我們都不遺餘力去令電動車在香港普及化。很高興看到街上愈來愈多電動車在行駛,可見電動車普及化仍是香港,什至全球的大趨勢。及後,我們推斷以雷諾的輕型客貨車的素質,可以在香港的巿場佔一席位,所以我們又決定引入輕型客貨車 Trafic。很幸運,香港雷諾的銷量從5年前起一直平穩增長,節節上升。

Renault Store_2
在十月份,香港會迎來第一屆 Formula E,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 Renault e.dams,相信這前所未有的盛事定會令香港的顧客對電動車更加瞭解,也會對銷量有所幫助!另外,我們的 Renault Sport Series 也會在不久的未來推出新款式 – Megane GT,讓 Renault Sport 在普羅大眾中 普及,讓一般駕駛者也能感受跑車的動感。

總結一下,自上年度計劃建設獨立陳列室以來,在所有員工的投入和計劃,經過全體同仁的艱辛努力,計劃一點一點的變成行動,行動一點一點的變成成果。希望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繼續支援和關心香港雷諾的發展與進步,為我們的發展提供意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