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OLLS-ROYCE THE ICON TOUR

The Icon Tour_HK_1
Rolls-Royce Motor Cars首次於亞洲舉行的汽車巡迴展覽,展覽將會有一連串活動予嘉賓參與,包括為善學慈善基金籌款的拍賣活動。香港是The Icon Tour巡迴展的第三站。第一站及第二站已分別於4月及5月在新加坡及東京舉行,而最後一站將會於今年秋季在韓國首爾舉行。

趁著此次110週年慶典,The Icon Tour慶祝品牌「摩登」、「當代」及「極致豪華」的標記,輕輕揭開這個超級豪華汽車品牌的面紗,介紹品牌如何由1904年成立初期,演變成今天這個獨一無二、無與倫比的當代汽車工業頂峰品牌。

是次活動將會展出品牌一系列的最新車輛,包括Rolls-Royce目前最具代表性、最活力四射、最強大的魅影 (Wraith),以及首次於香港展出的獨家限定「英驥典藏版」古思特 (Ghost ‘Majestic Horse Collection’)。同時,活動中亦會介紹令品牌能夠保持頂峰地位的品牌傳統、經典及創新例子。譬如Bespoke個性化定製服務,以及切合Rolls-Royce生活方式的汽車配件,如為客戶度身訂造的野餐籃子等,都會在此展覽會一一展出。

The Icon Tour_HK_2
為示範每一部Rolls-Royce汽車生產時所需的時間及處理過程,工匠更特意從英國古德伍德來臨香港作親身示範,令參加此次活動的嘉賓及客戶有此難得機會與他們親身見面。

Rolls-Royce Motor Cars亞太區董事Paul Harris強調,Rolls-Royce與香港關係密切,「我們非常高興能將The Icon Tour帶到香港,這城市與Rolls-Royce有著長久且密切的關係。香港可說是世界上Rolls-Royce密度最高的城市,而且是眾多如半島酒店等國際客戶的據點,所以是Rolls-Royce一直以來重要的商業樞紐。」

「英驥典藏版」古思特 (Ghost ‘Majestic Horse Collection’)
「英驥典藏版」古思特在香港是獨一無二的,並且首次在The Icon Tour登場。這款期間限定的Bespoke Rolls-Royce古思特加長版汽車,意念來自於傳統中國藝術對馬匹的經典演繹,將中國的藝術傳統與英國的當代汽車設計作出最完美的結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