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Tesla Model 3 抵港首次展出


Model 3 是目前 Tesla 最新、最大眾化的純電動車。作為Tesla首部迎合大眾市場的電動車,是推動全球轉向使用可持續能源重要的一步。跟Tesla所有電動車一樣,Model 3完美結合續航力、性能表現、安全及科技。智能設計將其車廂空間極大化,能夠舒適地容納五名成人及他們的隨行物品。配備高效能驅動摩打,Model 3由靜止加速至時速每小時100公里只需3.5秒,同時具備高達600公里的續航能力,是一款極具前瞻性、靈巧和相對大眾化的豪華純電動車。


Tesla多年來在香港持續為廣大車主群建造及提供更便利的充電設施。為了使充電更輕鬆方便,我們在香港、九龍及新界地區共設有22個超級充電站,提供98個超級充電樁。另外,全香港也設有超過450個公共和共享的Tesla Wall Connector 掛牆式充電器。在接下來的日子裡,Tesla將會繼續擴充其充電網絡。

Model 3抵港首次於太古廣場展出活動詳情 :

日期:2019年3月1日- 3月10日
時間:10a-9p
地點:太古廣場Garden Cour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