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Tesla 已開始進行廣告宣傳


Tesla 首次開始在Google上投放廣告,這是繼 Elon Musk 宣布 Tesla 將嘗試廣告宣傳後的第一次。

上個月,Tesla CEO Elon Musk 宣布逆轉了長期以來的策略,Tesla 不再花費在廣告宣傳上,而是將資金用於產品改進,指望車主口耳相傳。

Tesla 的投資者經常建議 Elon Musk 推出一些廣告,以突出 Tesla 車輛的某些功能和優勢,可能是值得的。在 Tesla 上周的年度股東大會上,馬斯克首次答應了這個要求。Elon Musk 表示Tesla 將“嘗試一些廣告”,並看看效果如何。

到目前為止,這些廣告似乎主要集中在英國,但在美國也發現了一些太陽能廣告。Tesla 似乎更注重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廣告,而不是傳統的橫幅廣告。隨著越來越多的電動車以大量生產上市,市場預計將變得更具競爭力,汽車製造商預計將把部分廣告預算從燃油車轉移到電動車,汽車業的廣告預算是各行各業中最大的之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