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終於曝光!Toyota Corolla 推出 GT 性能版


Toyota 大改款 Corolla 確定在 7 月將於日本正式發表,近日網上就流傳兩張照片,一照是 Corolla 造型終於現真身,一張是車身尺碼與動力規格。大改款 Corolla 的外觀運用家族化的 Keen Look 設計,銳利頭燈搭配大型頭泵把,比現行車款年輕動感得多。使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車身尺碼比上一代長 130mm、寬 95mm 及高 20mm,為 4,500×1,695×1,455(mm)及 2,640mm,帶來比上代更優異的空間表現。動力則有1 .5 公升引擎及 Hyrid 車型,分別可輸出 75 匹馬力及 115 匹馬力,而 2.0 公升 Hybrid 車型則可輸出 145 匹馬力及 18.3 公斤米扭力。此外,還有 GT 性能版,配備 1.6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50 匹馬力及 30 公斤米扭力。

文:Isas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