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exus UX 釋出動力規格資料


Lexus 在 3 月紐約車展發佈的日內瓦車展發佈了全新 SUV UX,跑格的外觀為車迷帶來驚喜,可惜當時並沒有公佈動力數據資料。如今,隨著美規版正式推出,UX 相關的動力系統資料終於釋出。UX 分為兩種車型,分別為 UX200 及 UX250h;UX200 使用熱效率達 40% 的 Dynamic Force 技術的 2.0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配合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波箱,可輸出最大馬力為 168火匹 及最大扭力 20.9kgm,平均油耗為每公升行駛 14.1 公里。而 UX250h 同樣使用 2.0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動力輸出為 141 匹最大馬力及 18.4kgm 扭力,配合擁有 118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組成混能系統,可輸出綜合馬 176 匹馬力,平均油耗為每公升可行駛 16.13 公里。全新 UX 在秋季就會開始量產,預計 12 月開始在美國推出,期望香港也能盡快看見 UX 的身影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