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掀背版確定日本發表


在 3 月時的日內瓦車展,Toyota 推出全新大改款 Auris,外觀造型比上代更有動感,而車廂設計則在剛剛的紐約車展釋出資料,中控台上方配備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減少了大量按鍵數目,設計十分簡潔清晰。如今,Toyota 早前在官網上正式宣佈新一代的 Auris 將會成為 Corolla 掀背版,新車將會以 Corolla Hatchback 為名,並在今年夏天推出。目前,官方暫時只透露了新車使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以及擁有運動化的外型設計,將會使用 2.0 公升 Dynamic Force Engine 引擎,配合 CVT 或 6 速波箱。其他資料則暫時仍然未公佈。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