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oyota Prius PHV 日本亮相

prius-phv-01
Toyota 早前在「Smart Community Japan 2016」發佈全新的 Prius PHV,以第四代 Prius 為基礎發展而來,使用 8.8kWh 功率鋰電池是現時的兩倍,令到續行距離由 26.4 公里一舉提升到 60 公里,而且純電模式的時速由 100km/h 提升到 135km/h,;在油電模式下的油耗為 37km/l,入門車型更可達至 40.8km/l。重點是 Prius PHV 在行駛時會不斷地為電池充電,而且車頂上安裝了能輸出 180W 功率的太陽能儲電板,充電效能是當能三代 Prius 的太陽能充電系統的三倍,可用來作輔助發電減輕鋰電池負擔,充滿電可行駛 4 至 5 公里。另外因為 Prius PHV 因為引擎和電池令到重量增加,所以尾門改為碳纖維打造。同時,行李廂的容量比 Prius低,而且地板高度也較為高,同時由 Prius 的 5 座設定變成了 4 座。Prius PHV 預計將會在 10 月 26 日正式發表。

prius-phv-02prius-phv-03prius-phv-0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