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英國全新 Prius 插電式混能 37,315 鎊開賣


Toyota 豐田 Prius 再次回歸英國,全新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於今年春季重新推出這個著名的名牌。作為一款擁有傑出歷史的推動電動性能界限的車輛,最新第三代 Prius 插電式車型提供更優越的燃油經濟性、排放效率和電動駕駛能力,配以銳利的跑車風格。首批車型提供兩個版本 – Design 和 Excel – 採用 2.0 升插電式系統,搭載第五代豐田混合動力電動技術。該動力系統提供最大 220 匹馬力(223 DIN 匹馬力/164 千瓦),較前代 Prius 插電式車型的 121 匹馬力(122 DIN 匹馬力/90 千瓦)顯著增加,確保強勁、靈敏的加速性能。


車輛的 13.6kWh 鋰電池可提供最多 53.4 英里的電動行駛範圍,使您可以在大多數日常行程中完全電動行駛。對於較長的旅行或無法充電時,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具有增強的輸出,以及結合的 WLTP CO2 排放量僅為 12g/km – 這是 Prius 迄今為止的最低排放量。

通過進化的豐田全球新架構 (TNGA) GA-C 平台增強了平衡和操控性,帶來了更穩定的行車體驗。較低的重心,通過將電動車電池放置在後座下方、將燃料箱放置在更低並更向前的位置,有助於增強駕駛動力學和靈活性。


在外觀方面,Prius 的標誌性楔形外形已經演變出更優雅的線條。通過將整體高度降低 50mm、將車頂峰值向後移動並採用更大直徑的輪圈,最高可達 19 英寸,創造出跑車般的輪廓。軸距增加了 50mm,但整體長度卻縮短了 46mm。後視圖由一個三維線性照明元素突出,將注意力集中在 Prius 標誌上。對於駕駛員和乘客來說,內飾寬敞,採用時尚、高價值的材料製造,突出了和諧的設計元素,凸顯了動感和目的感。


英國車型範圍 Pruis 插電式的首批車型包括兩個版本:Design(建議零售價 £37,315)和 Excel(£39,955)。Design 車型的關鍵設備功能包括 17 英寸合金輪圈、智能進入系統、後部隱私玻璃、Toyota Smart Connect+ 多媒體系統,具有基於雲端和嵌入式導航、全數字化駕駛員組合儀表、帶障礙物、車輛和行人檢測的停車感應器以及帶有 nanoe-X 空氣質量系統的雙區空調。最新一代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和駕駛輔助系統也作為標準配置提供。

Excel 配備 19 英寸輪圈,並配有八向電動調節前座、帶有記憶設置和集成加熱和通風的前座。規格還包括數字後視鏡和電動尾門。車主訂購將於 3 月 4 日開始,首批車輛預計將於 7 月抵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