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Lotus Emeya 完成了嚴苛測試和開發的最後階段


在冬季期間,這款全電動的豪華旅行車在芬蘭伊瓦洛完成了測試,作為 Lotus 工程師完成他們的驗證工作的一部分。在北極圈內約250公里處,最近幾周的溫度低至攝氏零下25度……而團隊仍然將車輛放入當地的汽車“冷凍庫”中,測試其在攝氏零下40度的環境下的性能。


這是一個嚴格的三年測試和開發計劃的高潮,跨越了兩個大陸的15個國家,在全球工程團隊的支持下進行。這個計劃在各種地形和條件下進行了測試,從英國具有挑戰性的B-路到平滑快速的德國高速公路,從阿爾卑斯山最高的山路到內蒙古的荒野。測試還在賽道上進行,如紐伯格林賽道北段和在南意大利納爾多附近的高速環路等試驗場。


除了極端寒冷外,Emeya還在這些環境中忍受了高達攝氏40度的氣溫。在這些市場交付之前,還將在中東、美國和澳大利亞進行額外的市場測試。

Emeya 的地區車型線總監 Sylvain Verstraeten 表示:“Lotus的測試過程是嚴格的,包括對懸掛系統、轉向、制動器、牽引和穩定控制等方面進行全面的性能評估。Emeya 是最終極的全電動豪華GT,設計和工程旨在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年365天的最佳駕駛體驗,無論在任何條件下。我們非常興奮,期待客戶親身體驗 Emeya。”


在北極測試計劃期間,Lotus的工程師專注於以各種方式測試 Emeya,包括:
– 底盤系統,如懸掛、轉向、制動器、牽引和穩定控制,以確保車輛在各種條件下以及在冰雪路面上的穩定性。
– 輪胎測試和開發定制的Lotus冬季輪胎,有效支持車輛的操控性和動力學。
– 駕駛輔助功能,幫助客戶在道路標線和交通標誌可能因雪等外部因素而遮蔽的情況下保持對車輛的控制。
– 在極端天氣下測試和校準電池的無限制使用,包括充電和放電,以確保一致性和重複性。
– 測試和校準空調和熱管理系統,以確保車輛在各種條件下盡可能高效和舒適。


在Emeya的開發過程中進行了兩種類型的測試-控制和現實世界。控制測試意味著必須存在一致的條件。例如,在輪胎測試期間,表面必須保持一致,以允許有意義的比較。而現實世界的測試則證明了控制結果,引入了新因素,如不斷變化的路面和交通狀況。

達到全球監管目標顯然是該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其中心是一個關鍵的內部目標-確保Emeya駕駛起來像一輛真正的Lotus。隨著公司轉型成為一個全電動、技術導向的奢華性能品牌,堅持 Lotus 的根本是至關重要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