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ID.7 Tourer 正式發布


ID.7 是Volkswagen 電動車系列的旗艦——一款擁有長里程的先進快背三厢轎車。如今,Volkswagen 將在歐洲擴展 ID.7 系列,推出一款旅行車:全新的 ID.7 Tourer。這是上中型車級別中的首批全電動旅行車之一。Volkswagen 也憑藉新款 Passat Variant 在這個級別中佔有一席之地。兩款產品系列互相補充,涵蓋了從高效能汽油和柴油引擎到預測 WLTP 電動行駛里程超過 100 公里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以及全電動車的所有相關驅動類型。全新的 ID.7 Tourer 結合了電動移動的排放優勢和長達 WLTP 685 公里的行駛里程、高品質的座艙景觀、出色的旅行舒適性和優越的寬敞性,使其成為理想的商務車。歐洲範圍內的預售計劃定於今年第一季度開始。


ID.7 Tourer 在尾部與快背三厢轎車有明顯不同。尤其是長長的車頂線條以及其優雅的過渡至行李箱蓋是這款電動旅行車引人注目的設計特點。在風格上,Tourer 是 Passat 格式的傳統旅行車和 Arteon 等動感旅行車的融合。由於尾部的增加高度,行李箱容積甚至比快背三厢轎車更大:在滿載五個人的情況下,ID.7 Tourer 的行李容量可達 605 升(後座靠背處於貨物位置)。當貨物裝滿至前座靠背並達到車頂時,此數字可增至 1,714 升。


全新的 ID.7 Tourer 配備了最新一代的電動驅動系統。Volkswagen 將為 ID.7 Tourer 提供兩種不同的電池容量。根據電池能量內容的不同,這款電動旅行車有望實現高達 WLTP 685 公里的行駛里程。最大的電池設計具有高達 200 千瓦的最大充電容量,可在直流快速充電站上快速充電。在這個功率水平下,電池可以在不到 30 分鐘內從 10% 充電至 80%。

全新的 ID.7 Tourer 將搭載創新的技術特點,包括標配的擴增實境(AR)抬頭顯示器。這將行程相關信息投影到駕駛員的視野中,使其眼睛可以專注於道路。同時,AR 抬頭顯示器改變了座艙結構,因為它使傳統儀表變得更加緊湊。


在全新的 ID.7 Tourer 中,Volkswagen 實現了豪華級的舒適度。這得益於一些細節,例如由小型控制馬達自動操作的通風口,以及配備全新壓力點按摩功能和自動空調的人體工學座椅。車上的另一個創新是配備智能玻璃的全景天窗——在這裡,玻璃層可以通過電子方式切換為不透明或透明。Wellness In-Car 應用程序也是全新的。它允許通過三個預配置方案(Fresh Up、Calm Down 和 Power Break)調整各種車輛功能,從而在行程或休息期間提升舒適感。根據車輛配備情況,應用程序可以訪問背景照明、音效、空調、智能玻璃功能、座椅空調和座椅按摩,以及 ID.LIGHT 和信息娛樂屏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