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Toyota 小改款 Sienta 7 月登場


日本傳媒指 Toyota Sienta 7 月發表小改款,據了解,小改款的外觀變動並不太,只有鬼面罩變大及 Led 日間行車燈重新設計。車廂就加入真皮方向盤及真皮波棍,以半皮革皮絨布的座椅設計,提升車廂質感。小改款的重點落於引擎變得更加慳油,原本 Sienta Hybrid 的平均油耗為 27.2km/L,不過對手 Honda 推出 Freed 後同樣慳油,而且設備及駕駛感做得更好,所以 Toyota 決定將 Sienta Hybrid 使用的 1.5 公升引擎及電動馬達,經過重新調校後,提升汽油燃燒效率、降低汽缸摩擦及提升電動效能,令到油耗表現達到 28km/L 出色成績。此外,還會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 C」系統,擁有 PCS 防撞預警、LDA 車道偏離警示以及 AHB 智慧遠光燈等配備,並且全車系標配,安全性防護更全面,希望能夠扳回一城。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