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Yaris 榮獲 Intelligent Instructor 年度駕駛教練車獎


Toyota Yaris連續第二年榮獲Intelligent Instructor年度駕駛教練車獎。這款混合動力掀背車成為最受歡迎的選擇,因為它集兩全其美:既是培訓新駕駛員的理想車輛,也是駕駛教練日常通勤的不二之選。

Intelligent Instructor道路測試主編David Motton表示:“選擇Toyota Yaris為他們的年度駕駛教練車並不奇怪,因為這輛車對臨時駕駛執照持有者來說易於駕駛,並配備了司機輔助系統,有助於保持學員和教練的安全。Yaris的油耗極低,這要歸功於其高效的混合動力系統。這是一款能夠同時滿足認可駕駛教練和他們的學員的車型。”

除了適合駕駛培訓之外,Yaris還因其出色的安全設施而受到認可:這款車標配了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和駕駛輔助系統。對於需要將其作為日常交通工具的教練來說,Yaris也被認為是一款易於駕駛的車型。

我個人認為Toyota Yaris之所以能連續兩年榮獲年度駕駛教練車獎,不僅僅是因為它適合培訓新駕駛員,更是因為它為駕駛教練提供了出色的日常駕駛體驗。其安全性、燃油效率和易用性使其成為一款受人喜愛的車型,無論是在道路上執教還是日常通勤,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