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LANCIA YPSILON 意大利追加混合動力版本


全新 LANCIA YPSILON 現在還有提供混合動力版本,該車搭載了最新一代混合動力引擎,排氣量為1.2升,48V 3缸和100匹馬力(74千瓦),將極致效率與最高可靠性相結合。該引擎的最高時速為190公里/小時,0到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為9.3秒,儘管切換至電動的選擇可以降低汽車的燃料消耗並改善駕駛體驗,部分得益於節能的操控系統,使其在城市行駛時同時流暢而動態。混合動力版本僅配備六速e-DCT自動變速箱,並通過電子功能(如e-Start、w-Parking、e-Queuing和e-Creeping)的支持,使其能夠塑造出最符合駕駛者個人需求和偏好的駕駛風格。


全新LANCIA YPSILON EDIZIONE LIMITATA CASSINA是一款緊湊而時尚的汽車,一眼就能迷人。它的外觀呈現藍色,這是專為這個版本設計的顏色。設計靈感來自品牌輝煌的過去,現在以現代風格重新演繹,具有和諧的線條,點綴著純粹的幾何形狀:前部呼應了歷史悠久的LANCIA格柵,“聖杯”,帶有三個LED光束,使汽車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都能被識別出來。在後部,圓形LED頭燈是對LANCIA Stratos的明確致敬,這是一個賽車傳奇,並包含水平放置的字母Y作為新的設計提示。這兩個頭燈也框出了新的LANCIA字樣,以其原始字體標記出來。最後,17英寸鑽石切割合金輪毂因材質的優越性和專門的設計而脫穎而出,其輻條的幾何形狀受到了以影響力的放射組合中的字母Y的啟發。


在車內,全新LANCIA YPSILON EDIZIONE LIMITATA CASSINA代表了設計,舒適性和車內福祉的最終表現,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感到賓至如歸。一切都是為了打造一個溫馨的環境,從加熱和按摩座椅的藍色絲絨,帶有縱條紋織法和帶有Cassina簽名的獨特多功能桌面,到駕駛座位和經過重新設計的可持續材料,如歷史悠久的“Panno Lancia”的再生絲絨。該車型為五個人配備了S.A.L.A.(聲音空氣燈增強)娛樂系統,這是Stellantis第一次將其納入量產車中,並配有2級自動駕駛。兩個180°攝像頭,前後,通過盲點監控提供無障礙視野,而10.25英寸顯示器顯示了汽車周圍的機動空間。全新LANCIA YPSILON EDIZIONE LIMITATA CASSINA連接到任何需求,配備了自動緊急制動(AEB)和自適應巡航控制(ACC)。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